凹凸世界真鸡儿好看,谢谢首页上的大佬的推荐ヽ(;▽;)ノ

ul关服了

怎么就关服了呢……明明miya前几天还在摸鱼,大家一片欢声笑语啊……
虽然圈子小不过大家圈地自萌的不是挺好么……
唉……
好伤心啊……虽然我现在半a
但是因为ul我才结识了这么多朋友,结果不到一年半,ul页游倒了。
ul应该是我第一个结交到了各类朋友的游戏,对我来说它甚至算得上是我目前人生中浓重的一笔了……
可是却马上要关服了……
好气啊,好伤心啊……
感觉一段缘分就这么结束了……
【感觉因为ul这份缘所以聚起来的大家也要散了……】
唉……伐开心
我努力鼓起勇气多去山上逛逛吧……
不过还是感谢ul带给我的快乐,希望有一天能重新开服吧
【虽然……希望渺茫】

症结所在

突然发现

真正使我接受不能的

大概是太太退坑吧……

还有就是现在看以前太太画的图,就会感觉ooc了

啊就很不顺畅

太太们别真退坑啊世界很美好过段时间咱们又是一条好汉

说起来……

比起安雷

我应该主要是吃雷卡的啊???

我为啥那么纠结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那什么

安哥身高179,雷狮身高186

矮攻完全可以接受啦

但是吧……我怎么样才能将脑子里“安迷修比雷狮高”的观念给除掉哦……

太太们求你们了快画点图给我更新一下系统吧

想想安哥

旧设187

就觉得

好惨啊

【烟】

我现在,吃安雷文没问题,但是一看安雷漫,我的内心就涌上悲伤。

我甚至开始翻以前太太们的图对比身高自行找虐了

好伤心啊……

安哥不能壁咚雷狮了

好遗憾哦……

所以说,我能吃下嘉瑞,为什么安雷这边就这么纠结啊!

农药二三事2

最近苦练蔡文姬

以及终于和队友开上了黑

不知为何我觉得自己蔡文姬玩的是真的差

但是朋友们却赞不绝口????

靠北

你们认真的?

这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友人y:我要和老毛一起玩!老毛用的蔡文姬一口奶能奶满我!

【虽然你这么夸我我很开心but我不是我没有我没你说的那么好(´°̥̥̥̥̥̥̥̥ω°̥̥̥̥̥̥̥̥`)】

今天打了一局,0:15

毫无反击之力

丢人啊丢人

还是和朋友开黑(´°̥̥̥̥̥̥̥̥ω°̥̥̥̥̥̥̥̥`)

感觉自己没玩好很对不起队友……

但下午去上课才发现……靠北啦!我和朋友的那一局还有...

农药二三事1

也玩了农药一段时间了,内心控制不住想吐槽www

一来始玩农药是因为“夭寿啦班上怎么都在玩农药我不能out呀!!!”

然后就想着啊得去玩玩

现在我只能说

妈的,真鸡儿好玩

【打死以前的自己】

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当个辅助奶妈

然后下了游戏一看,靠北,一开始能选的角色里才没有奶妈qaq

但日子还是得过啊|•ω•`)……

那就选个我有点印象的,那个安琪拉吧( • ̀ω•́ )✧

双马尾嘿嘿嘿♡

初来乍到啥都不懂,技能也没看,冲上去就是干!

居然没输

液!

【然后打了把人机,评分2.0】

【【靠北啦你这和挂机狗没区别啦!!!!】】

感谢队友不举报之恩

虽然后来我用安琪拉更...

假想爱情

【一直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自己的情感,想了想也就lof最合适了】

至今为止的我所陷入的爱情,大概都是假的。

我感觉自己也从没有真心喜欢过谁。

少年时期有一两个喜欢的对象才正常吧?

或许是我不善交际【x】?或许是我外貌一般?

总之爱情两字似乎与我无关来着orz

让我感觉自己陷入了爱情的人也有,可仔细想想,都是错觉罢了。

初中三年,结交到两位男性朋友,至今关系也很好。

当时的我认为自己喜欢其中一人,相信自己一定被他所吸引。

他是一个不错的人,喜欢动漫与游戏,人也很风趣,还有妇女之友的感觉【笑】

关键是,和他聊天,我觉得十分快乐。不同于与其他人聊天会出现没有话题的情况,和他的话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鸟姐我给你把衣服抢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困难5,刷本三小时,成功获得】

纪念我的六星斗鱼

很漂亮

但是马上就会被洗掉

因为

阿爸要太鼓

⊙▽⊙

11.10阴阳师小记

妖刀姬终于5星啦!!!!!!!!

【感动到落泪(´°̥̥̥̥̥̥̥̥ω°̥̥̥̥̥̥̥̥`)】

女儿呀你终于上大学了(´°̥̥̥̥̥̥̥̥ω°̥̥̥̥̥̥̥̥`)

阿爸很开心(´°̥̥̥̥̥̥̥̥ω°̥̥̥̥̥̥̥̥`)

终于可以把那些三星的式神升4星了( • ̀ω•́ )✧

阎魔,萤草估计已经等不及了嘿嘿嘿~

明天双十一!

阴阳师大更新!!!!

八百比丘尼!!!!一目连!!!!般若!!!!!!

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哦!!!!!!!!

好期待啊!!!!!!!

急!

我家脸狐可能对盗墓小鬼有着不一般的感情

总是对着盗墓小鬼十几连突

靠他是不是恋爱了_(:_」∠)_

我家妖刀姬喜欢对着各种N卡无尽暴击

but

每次出门组队打本

她都只会平A

搞得阿爸很尴尬

她是不是有自闭症

她是不是neet

(´°̥̥̥̥̥̥̥̥ω°̥̥̥̥̥̥̥̥`)

求解

1 / 6

© 眼镜毛_GlassesNeko | Powered by LOFTER